隨著手機拍攝技術的飛速發展,不僅僅在長焦上獲得突破,在像素上有著顯著提升,已經突破到了1億像素。拍攝上的提升按照目前來看,已經有點超過處理器對於圖像的處理能力了。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據稱會擁有1億像素,支援 8K 影片錄製,但目前沒有具體消息稱處理器支援 8K 影片錄製。

在2019年12月的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高通正式發布了最新旗艦 —— Snapdragon 865處理器,當時不少日猜測其支援 8K 影片錄製,只是高通官方沒有給出具體的完整規格細節,無法確定。

但是在近期,高通給我們揭露了關於拍攝上都細節,表示了 Snapdragon 865 將支援 8K 影片錄製。

在官方更新的博文中可以看到,一個由 Snapdragon 865 和 Sony IMX586 圖像傳感器拍攝的 8K 錄製樣片。根據官方的解釋,稱該樣片拍攝於 2019年11月,地點在美國在亞利桑那州,包括大峽谷和馬蹄彎等多個場景。

按照目前的進展,搭載 Snapdragon 865 的手機有望在今年年初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