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時代的來臨,催生了 5G 手機的大軍壓境。但 5G 並不但只屬於手機,還有其他電子設備,例如平板電腦。平板電腦相比手機,在發展上相對沒有那麼激進,到目前為止只有 Samsung Galaxy Tab S6 5G 平板一款支援 5G 的平板電腦出現,而且僅針對韓國市場。

雖然如此,但是擁有巨大屏幕,高觀感效果的平板電腦,若再配上 5G 速度帶來的無卡頓網絡播放體驗,相信必會煥發出新的光彩。近日,就有消息稱 Apple 在 2020 年除了發佈四款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外,還將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 iPad Pro,而且按照往年慣例,很大機會會在三月的發佈會上公佈。

相關新聞:2020 年 iPad Pro 模型機曝光,連 iPad 也要玩三鏡頭了

根據目前的消息,了解到這款 iPad Pro,會採用後置雙鏡,內置 ToF 3D 傳感器,鏡頭模組設計與 iPhone 11 一致。另外,12.9 吋版本將會改用玻璃後蓋材質。還可能會為 iPad Pro 加入 mini-LED 屏幕,這樣可以避免出現烙印,提升顯示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