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除了明年要發布的多款的新 iPhone 外,當然還要準備新一代 iPad Pro。根據往年時間表,Apple 均會在第一季發佈 iPad Pro,而對於目前的消息,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配備了後置雙鏡頭 + ToF 3D 傳感器共三鏡頭。

日前網上已經有不少關於新一代 iPad Pro 的消息流出,而根據消息而制作出來的渲染圖亦都登場。由曝光出來的新 iPad Pro 的模型渲染照片我們可以了解到,該外形已經基本定型,除了鏡頭模組不同之外,其餘外觀基本與當前的 iPad Pro 相同,也可以說平板電腦在正面設計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改進的位置了。

而在上週,根據知名爆料人 OnLeaks 放出的新款 iPad Pro 渲染圖,看到了不少的細節,包括了 11 吋和 12.9 吋兩個版本,尺寸與 2018 版本的iPad Pro 相似。

有消息稱 iPad Pro 後置鏡頭模組會與 iPhone 11 Pro 同相同,12 吋 iPad Pro 採用玻璃後殼,而 11 吋 iPad Pro 則是繼續使用鋁合金後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