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的新一代 iPhone 現時網上已經陸續有很多消息流出,當中甚至有疑似模型機動手玩影片。無獨有偶,近日大陸一則周冬雨的廣告亦無意間又曝光了一款神秘的無瀏海的 iPhone,網友紛紛猜測這部手機就是 iPhone 12。難道真的這麼巧?

如網友截圖所見,周冬雨在一則飲品廣告中拿著一款帶殼的手機,背面能夠看到圓角矩形的鏡頭區域,兩顆攝像頭上下排列,旁邊為閃光燈。手機正面則採用四邊窄邊框設計,屏幕下方黑色的橫槓大家都很熟悉了,加上機身左側的靜音鍵,基本可以判斷是出自蘋果的 iPhone 手機。不過,這無瀏海的屏幕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即將發佈的 iPhone 12。

相關新聞:iPhone 12 全系列、iPhone SE2 五型號規格資料、售價總整理!

不過細心看,這款 iPhone 整體看上去就像是 iPhone 11 的去瀏海版,去正面全屏幕特寫非常搶眼。但要說它就是 iPhone12 ,可信度並不高。一般來說,在手機發佈之前的所有曝光都不一定準確,現距離發佈會還有 9 個月的時間,像周冬雨廣告中這麼明目張膽直接曝光新 iPhone 的,更加不尋常。因為,如果是真機很容易被 Apple 告上法庭。

一些網友也提出了質疑,因為這部 iPhone 的特徵和 iPhone 11 太像了,因此推算該商家應該只是想藉助 iPhone 的品牌影響力,但就特意去掉了瀏海來模糊其品牌。綜合以往的消息,我們也更傾向於這種說法,大家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