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Slashleaks 有人上傳了一組據稱是 iPhone 12 Pro Max 的手機模型照及動手玩影片,對於這一組照片,Slashleaks 網站顯示為真實性 67%。雖然可信度似乎不太高,但亦值得我們先看一看。

影片來自日本知名的 Apple 消息追蹤網站 Mac Otakara,據說該模型是在阿里巴巴網站上買到。可以看到 iPhone 12 Pro Max 的模型在正面與 iPhone 11 系列相似,仍舊是劉海屏設計,機框為類似 iPhone 4 設計。後置鏡頭模組外觀上與 iPhone 11 Pro 類似。

根據目前的消息,可以得知 iPhone 12 Pro 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6.1 吋和 6.7 吋全新的 OLED 屏幕。都搭載 A14 處理器,後置三鏡,支援5G 網絡。

按照慣例預計 iPhone 12 Pro 會在 2020 年 9 月左右進行發布,價格在 999 美元到 1099 美元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