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即將推出 Galaxy S10 的後續型號已經是肯定的事,近日 XDA 開發者 Max Winebach 在其 Twitter 上公佈了一段洩露 Samsung 新產品的預告短片,可以看到關於 Samsung Galaxy S20 和新一代 Fold 手機的一些相關信息。

在預告中看到了影片左側的凸起表示 Galaxy S20 的相機模塊,右側暗示下一代 Galaxy Fold。主要是給出了新品的準確發佈時間:2020 年 2 月 11 日。

根據之前的爆料,了解到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就是 Galaxy S10 的後續更新,名字並不是「Galaxy S11」而是用上了「S20」。據知新機將擁有 6.2 吋、6.7 吋、6.9 吋三款機型,視乎地區版本都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或三星自家的 Exynos990 處理器配以 LPDDR5 記憶體。

除此之外,屏幕為 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曲面屏,支援 120Hz 刷新率。拍攝上,預計 Galaxy S20 將會有所大升級,主鏡為 12MP,擁有 1/1.76 吋大底。而 Galaxy S20+ 是一億像素的 1/1.33 吋大感光元,擁有像素 9 合一技術,長焦鏡頭支援 5 倍光學變焦和 100 倍數碼變焦功能。

如果該預告信息屬實,那我們將會在 2020 年 2 月 11 日見識到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