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amsung 來年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11 的推出日期漸近,外媒LetsGoDigital 與 Concept Creator 一同製作了一組全新的 Galaxy S11 系列的渲染圖。這一組全新的渲染圖與之前的消息吻合,像是採用後置 5 鏡頭的矩形排列,前置局中挖孔鏡頭等。

雖然外形上已經沒有什麼疑惑的,但是 Samsung Galaxy S11 據稱會有非常強大的拍攝能力。據悉 Samsung Galaxy S11 很可能會擁有 100 倍混合變焦的能力,搭載 1 億像素 1.33 吋大底鏡頭。

今天更是曝光出 Samsung 的一億像素鏡頭會採用全新 9 合1 的像素技術,將僅僅只有 0.8μm 的像素大小,合成到前所未有的 2.4μm,帶來更大的進光量,獲得更好的夜間成像能力。

如果拍攝能力真的如此強悍的話,那碩大的鏡頭模組也變得更容易接受了些。據悉,Galaxy S11 會有 Galaxy S11e,S11,S11 Plus 三個版本,可能會於 2020 年 2 月 18 日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