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日前在杭州舉辦 OPPO Reno3 系列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除了推出 OPPO Reno3 系列產品,還有 OPPO Enco Free 真無線耳機。

因為越來越多的手機沒有了 3.5mm接口,讓藍牙耳機的需求提高,成為大多數人的外出標配。但藍牙耳機的一大痛點便是音畫不同步,遊戲時導致遊戲性下降。而 OPPO Enco Free 就針對這一點下手,開發業內領先的藍牙低延時雙傳技術,配合最新的 OPPO Reno3 Pro 手機實測延時數據僅 120ms,是行業領先,有著不錯的遊戲體驗。

第二個改進是音質,OPPO Enco Free採用AAC(AdvancedAudio Coding)高級音頻編碼,首次實現藍牙耳機放入超動態揚聲器,配合高端音響中使用的 FPC 定位系統,和先進的雙磁路設計、三重複合鋁鎂鍍鈦振膜,有效降低低音失真。除此之外,還首次引入了平衡 FPC 軟臂作為引出線與復合磁路設計讓聲音更加的自然,定位更加準確。

第三個改進是真無線耳機語音通話不清晰問題,OPPO Enco Free 通過軟硬協同,針對噪音進行屏蔽處理,運用業內先進的通話降噪 AI 算法技術,可進行自動噪音屏蔽。

AI 的加入還可以輕鬆實現智慧滑動觸控對耳機下達指令,進行電話接聽/掛斷,音量大小等。在日常使用中,突顯了細節設計,開蓋就可進行鏈接,在用戶佩戴前就可以連接完畢。充電盒可以提供 25 小時音樂續航,輕鬆使用一整天。惟耳機設計以至跟手機的連接介面都抄足了 Apple 的 AirPods,令耳機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OPPO Enco Free 有三種配色可選,恬白色和隱黑色將於 12 月 31 日 10 點開售,傲粉色將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開售,售價 69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