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OPPO 在杭州發佈了 OPPO Reno3 系列手機,共有Reno3 和 Reno3 Pro 兩款手機,其特點均在於都是一體化雙制式 5G、並擁有超級雙防手震拍攝和超薄設計等。

OPPO Reno3

在外觀上,OPPO Reno3 系列採用 3.92mm 穿孔屏,擁有 90Hz 刷新率、180Hz 觸控採樣率、和超薄光感屏幕指紋以及 E3 發光材料等技術。整體機身有個輕薄的特點。厚度僅僅為 7.7mm,重量 171g,是目前最輕最薄的 5G 手機之一。

OPPO Reno3 採用的是天璣 1000L 處理器,採用 7nm 工藝和最新Cortex-A77 核心,集成 WiFi 6、雙制式 5G 等功能,配合 360 度環繞式天線設計和 Smart 5G 智能調度功能,能提升網絡穩定性。除此之外,還有 4,025mAh 電池、VOOC 閃充 4.0、NFC 等特性。

拍攝上,採用後置四鏡,主鏡頭為IMX686 傳感器,像素為6400萬,擁有1/1.72 吋超大感光面積,光圈f/1.8 。支援超級視頻雙防抖,主鏡頭和超廣角鏡頭都可以實現穩定的視頻效果。

OPPO Reno3 Pro

而 OPPO Reno3 Pro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集成了 X52 解碼器及射頻系統,可以支援雙模5G網絡。通過5G +WiFi 雙通道加速技術實現 5G、WiFi 同時連接。同樣採用 360° 環繞天線和 Smart 5G 智能調度功能。

為了性能穩定,OPPO Reno3 Pro 採用立體液冷散熱系統,通過屏幕增強散熱、多層石墨片和 VC 液冷多項散熱模塊,來將熱量散出。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 擁有 NFC、雙揚聲器、杜比全景聲等特性,擁有 4,025mAh,支援 30W VOOC 閃充 4.0 等等。

拍攝上,前置 3,200 萬像素,後置 4,800 萬像素主攝 + 800 萬像素超廣角+ 1,300 萬像素長焦 + 200 萬像素黑白都四鏡方案。支援平滑變焦、人像虛化和 AI 美顏等功能。

目前 OPPO Reno3 Pro 的 8 GB RAM+128GB ROM 售價人民幣 $3,999,12GB RAM+256GB ROM售價 4,499 元,分別會在 12 月 31 日和 1 月 10 日進行開售。 OPPO Reno3 的 8GB RAM+128GB ROM 售價人民幣 3,399 元、12GB RAM+128GB ROM 售價 3,699 元,將會在 12 月31 日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