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5日晚上,中興手機官方微博帶來了震撼的消息,揭曉了中興雙模 5G旗艦 AXON 10s Pro 的真機照片和相關的一些消息。

我們可以得知的是 AXON 10s Pro 搭載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這不僅僅是中興最為強悍的旗艦機型,還可能成為中國國內首發 Snapdragon 865 旗艦。

對於 Snapdragon 865,高通稱 Snapdragon 865 可以與 Snapdragon X55 結合,支援2G/3G/4G/5G 的所有模式,以及 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動態頻譜共享)、載波聚合。

除了網絡的重大提升,在拍攝上也提升了不少。 Snapdragon 865 的圖像信號處理器支援20億像素/秒的處理速度,可以實現 30fps/8K或 64fps/4K 影片拍攝 及 2億像素照片拍攝。

除此之外,Snapdragon 865 搭載第五代 AI 引擎,運算速度是上一代的兩倍,達到每秒15次。更快的AI性能帶來更好的操作體驗。

對於 AXON 10s Pro 新機,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總裁徐鋒稱,5G時代的中興通訊目標很明確,要引導創新,重回市場主流。

目前AXON 10s Pro還沒有給出過多的消息,需要官方的進一步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