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近年積極申請專利,不時就被發掘出一些新產品的藍圖。近期,LetsGoDigital 又掘到了小米有新的專利申請,我們可以了解到該專利於 2018 年申請,直到 2019 年 12 月 6 日獲批,收錄到 WIPO(世界知識產權局)數據庫中。

關於該專利的描述,小米將其稱為具有彈出式鏡頭的翻蓋式可折疊手機。而在這個後置雙鏡上有著一個閃光燈,還有著屏幕顯示通知。

在專利圖中,看出該機為很像 Moto Razr 的翻蓋式折疊屏設計,手機折疊時,後置雙鏡區域可以充當小屏幕,用來顯示簡短通知。手機展開後,手機為全面屏設計,自拍時只需要將前置鏡頭升起就可以。

該設計存在雖然很新穎,但這只是一個專利設計,看起來要生產成品以現今的技術似乎還是有不少難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