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又回來了,帶來了一款標誌性的摺機:Motorola RAZR 2019 ,在保證與上一代尺寸不變的情況下,採用了摺疊屏幕設計,擁有 6.2吋 OLED面板和 Android 9 Pie,用屏幕代替 T9 鍵盤和 LCD 屏幕。

MOTO 新款 RAZR 與現在可摺疊手機不同,不是從手機變成平板,而是把手機變成體積更小,更便於攜帶的產品。對於 RAZR 品牌,MOTO 不止一次嘗試恢復,幾年前發布的 Droid RAZR 手機,採用輕薄設計,可是卻不能摺疊,不能代表 RAZR 品牌的回歸。

只有新的 RAZR 才是原始翻蓋手機的真正繼承者,設計延續了 2004年的 V3 啟發,包括了其獨特的大彎下巴。跟 Nokia 一直復刻經典機型不一樣,MOTO 是在試圖製造一款現代的旗艦手機。

除了內部的 6.2吋摺疊屏幕,手機外部還有 2.7吋的玻璃覆蓋 OLED 屏,MOTO 稱為「快速查看」屏幕。通過這個屏幕可以顯示通知、音樂控制以及自拍相機模式。通過與 Google 的合作,可以讓應用程序從前屏幕無縫過渡到主屏幕。

在性能規格上,RAZR 2019 搭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128GB ROM。前置 1600萬像素鏡頭,f/1.7光圈,帶夜拍模式。內置為 500萬像素鏡頭。

摺疊屏幕的耐用性現在還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MOTO 卻表示「對 Flex View 顯示器的耐用性充滿信心」,因為採用了專有塗層可以保護面板不被劃傷,內部還有納米塗層防止碎裂時的碎屑飛濺。 MOTO甚至自信的說「我們不會走到哪裡都跟客戶說『消費者應謹慎使用這台電話。』 」

定價方面大家可能未必接受,1499美元(約HK$11740 或NT$45820),2020年1月出貨。

Motorola RAZR 2019 詳細規格:

  • Android 9 Pie
  • Snapdragon 710處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 6.2吋 可摺疊 POLED 屏幕(2142 x 876)
  • 2.7吋 正面小屏幕(800 x 600)
  • 1600萬像素主鏡頭,f/1.7光圈
  • 500萬像素內置鏡頭頭
  • USB Type-C 接口
  • 支援 eSIM
  • 指紋識別元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