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網絡明年預計將會大爆發增長,現時各電訊商都已經加緊進行基站舖設與訊號測試。昨日小米聯合創始人、小米集團副董事長兼手機部總裁林斌在微博發貼稱,小米將從 Redmi K30 開始,手機全面支援 5G 獨立組網(SA)、非獨立組網 (NSA) 雙模 5G。

5G 獨立組網 (SA) 網絡可以說是 5G 2.0 的技術版本,因 5G 推出首階段為了兼容 3G / 4G 原有網絡制式而要使用非獨立組網 (NSA) 的雙模基站。香港方面日前中國移動已經宣佈率先完成 SA 的測試。現據悉,Redmi K30 作為 Redmi 的首款雙模 5G 手機,並將會於 12 月 10 日發布。

在 2020 年,小米預計將會發布多款 5G 型號手機,根據早前小米開發者大會上,小米創始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的透漏,將會至少推出 10 款 5G 手機。

相關新聞:Redmi K30 再爆猛料,採用 120Hz 屏幕!!!!

雷軍稱,5G+AIoT 將會成為下一代超級互聯網,而 5G 的低時延、高速率、廣連接特徵能推動更多行業快速發展,特別是在智能家居、4K、AR 等領域。當然,5G 對智能手機市場也是一次重大改變,明年將會有一波顯著的增長勢頭。

2020 年發布的 5G 機型,相信將會是小米數字系列、小米 MIX 旗艦都會支援 5G 網絡。至於價格,讓我們看看小米將會如何感動人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