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有關於 Redmi K30 的消息爆出,根據國外知名論壇 xda 的消息,有開發者從小米的 MIUI 系統代碼裡發現了 Redmi K30 的設備信息。

據介紹,設備代號 Phoenix ,採用側面指紋解鎖。 Redmi K20 採用的是屏下指紋解鎖,現在技術也已經成熟,但是 Redmi K30 採用的卻是側面指紋解鎖,這是為什麼呢?外界推測,很可能是因為採用了 LCD 屏幕,所以沒有辦法採用屏幕光學指紋。

在開發者們對 MIUI 代碼的進一步研究中,發現 Redmi K30 的屏幕可以在 120Hz 刷新率和 60Hz 刷新率之間切換,暗示著 Redmi K30 手機的屏幕刷新率可以達到120Hz 。小米官方爆料稱 Redmi K30 會是雙挖孔屏,支援5G。

Redmi K30 真機流出,5G雙開孔手機

拍攝上,Redmi K30 將採用 Sony 最新 6000萬像素 IMX686 CMOS,會有更好的拍照效果。

小米又出機,Redmi K30 Pro 要來了

僅僅從目前的爆料就可以得知 Redmi K30 配置相當豪華,預計會在12月進行發布,相信有不少人已經蠢蠢欲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