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13日,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個人微博中稱「今天開始換另外一部新手機使用」,微博的自定義尾巴顯示為「 RedmiAndroid」。

近期,網上對於 Redmi K30 系列手機爆料不斷,並且還有一款 5G新機入網,型號為 M1911U2E,很有可能就是 Redmi K30。

在10月14日,盧偉冰於 Redmi 8 系列發布會上稱,Redmi K30 支援SA/NSA 雙模 5G,是 Redmi 的首款雙孔挖孔屏機型。

高通的 Snapdragon 7系 5G集成處理器已經於 2019年第二季度開始向客戶送出樣板了,估計接下來搭載該平台的機型會很快面世。結和紅米手機官方微博及盧偉冰的說法,Redmi K30 系列搭載 Snapdragon 7系列 5G 移動處理器。那麼就代表著Snapdragon 7 系列 5G 移動處理器支援 SA 及 NSA 雙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