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Redmi 官微發微博爆料稱 Redmi 將會發布首批搭載 Snapdragon 7系處理器 5G手機,並且在 Redmi 8 系列手機發佈時,稱 Redmi K30 將會是 Redmi 首款 5G 手機,還會有雙開孔屏的設計。

近日,有位 Twitter 用戶 xiaomishka 發表了一張疑似 Redmi K30 的真機照,照片中的手機正面聽筒位置開孔較大,鏡頭位於手機屏幕的右上方。 Redmi 官方對此沒有回應,照片真實性還有待考察。

有微博網友爆料稱 Redmi K30 可能採用 LCD 開孔屏和側面指紋設計。因為考慮到 Honor V30 也是同樣的設計,成本會更具有優勢。

目前對於 Redmi K30 的爆料很少,盧偉冰曾經在微博上透露稱 Redmi K30 系列將會在2020 年發布,支援雙模 SA/NSA 5G 信號,要好好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