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旗下首部摺屏手機 Galaxy Fold 上星期終於正式發售,我們同時亦為大家帶來了評測。而近日,中國工信部手機信息網再出現了一款Samsung 新機,該機支援 5G,從背部的 logo 直接可見該機為 Samsung 一款型號為 W20 的 5G 手機。

從圖像的外觀上可見,這款「W20 5G」與 Galaxy Fold 一樣,由此相信就是 5G 版的 Galaxy Fold。其機身擁有兩塊屏幕,外屏 4.6 吋,解像度為 720×1680,內屏為 7.3 吋,解像度為 2152×1536 。採用的是一顆2.956GHz 處理器,不出意外的話就是 Snapdragon 855 Plus。 W20 5G 只有 12GB RAM+512GB ROM 一個版本。

除此之外, W20 5G 擁有 4,135mAh 電池、側邊指紋識別、以及 6 個鏡頭。這些大致上的規格參數,跟 Galaxy Fold 一樣。

而值得注意的是,W20 5G 是中國電信與 Samsung 合作推出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機,很可能是中國電信定制的 5G 版本,並已確定將於 11 月 19 日發佈。目前 Galaxy Fold 4G 版的售價高達港幣 15,998 元,加入了 5G 後,預計 W20 5G 的價格必定會更高,預計會接近兩萬港元。

Galaxy Fold 評測:試盡功能、效能、操作體驗、拍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