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年初時發佈旗下首款可摺屏幕手機 Galaxy Fold,當時推出的確引起了全球關注。只可惜出貨時間一拖再拖,中間甚至因為屏幕問題需要重新設計,又一次拖延了上市日期。現在,如果你是有意等此機的話,終於等到,因為香港方面今日都已經正式宣佈推出。

作為 Samsung 以至全球首部搶先推出市場的摺屏手機,的確令到不少人有所期待。始終,手機市場已經沉悶了一段長時間,近年推出的手機除了鏡頭有進步外,其他創新幾乎已經進入停止狀態。直至摺屏手機出現,總算帶來了一些新的衝擊。

重溫一下硬件規格,Galaxy Fold 香港版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12GB RAM + 512ROM (不支援microSD)、4,389mAh 電池。除了摺屏外,機身另一特異之處就是鏡頭數目多,達到六個。分別是三個後置主鏡頭 (16MP f/2.2 超廣角 + 12MP Dual Pixel 及 OIS 光學防震 + 12MP 遠攝)。至於屏幕方面,正面有一塊 4.3吋較小的屏幕,而展開後內面就是一塊 7.3吋的大屏幕。

香港版 Galaxy Fold 將於 11 月 10 日起率先在「連卡佛」旗下全線分店優先獨家預覽,公開發售日期定於 11 月 22 日,定價為港幣 15,998。另外,Samsung 還為此機推出了一款特製的保護套,售 HK$888 元。

我們已對 Galaxy Fold 作出了評測,下一篇為大家送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