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6 是 ASUS 於5月發表的一款搭載翻動式鏡頭旗艦手機。就是這麼一款近半年前發表的手機,在近日 ASUS 香港還為其追加全新的「迷霧黑」配色。

ASUS Zenfone 6 擁有 6.4吋 19.5:9 比例的「NanoEdge」極窄邊框全面屏,解析度為 2340 x 1080,屏佔比達到92%。性能規格上,ZenFone 6 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6/8GB RAM + 128/256GB ROM 。除此之外,Zenfone 6擁有5000mAh大容量電池,配以QC 4.0 快充;支援真三卡槽;內置 HiFi 音效認証;保留 3.5mm耳機孔。拍攝上,Zenfone 6 擁有獨特的翻動式鏡頭「Flip Camera」,翻轉鏡頭由 4800萬像 IMX586 主鏡頭+1300萬像廣角鏡組合而成。雖然是5月份發布的機型,但 Zenfone 6 的性能規格仍舊非常強悍,值得入手。

Asus Zenfone 6 開箱評測:續航旗艦之王是我!!

據悉,ASUS ZenFone 6 (6G/128G)迷霧黑會在11月7日起於ASUS Store (Hk.store.asus.com)、CSL 及豐澤上進行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HK$4,998。

Asus Zenfone 6 拍攝測試:解鎖拍攝新角度,畫質高、夠穩定

ASUS為此推出促銷活動,凡是在11月7日至20日購買ASUS ZenFone 6 (6G/128G)迷霧黑的消費者,均有機會獲得原廠立架式保護殼(建議零售價: $299) 和hoda鋼化玻璃保護貼(建議零售價: $168)。想購買 Zenfone 6的可要趁早,因為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可就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