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的摺疊屏幕手機信息曝光了很久,可就是遲遲沒有看到真機上手的照片,讓人對其真實性保持著懷疑的態度。而事發突然,就在昨天上午,來自中國數碼博主@sunniton給我們分享一張 MOTO Razr 可摺疊手機的真機上手照片。

我們從其上手圖中看到,外觀設計與之前曝光出的渲染圖一直,秉承了 V3 的設計,採用類似於翻蓋手機的摺疊形式。摺疊時正面有著一塊小屏幕,展開之後有著一塊偏長的屏幕。其中有一個地方在手機展開時特別突兀,就是其弧形的下巴部分相對屏幕很厚,上面有著一個實體按鈕,目前不清楚其用途,推測是開啟按鈕或者指紋傳感器。

對於 MOTO Razr 的性能規格,有消息稱其搭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配以4/6GB RAM 和 64/128GB ROM,前置的小屏幕解析度為 800×600 的 2.69吋屏幕,由京東方代工生產。內部摺疊屏幕解析度為2142×876 的6.20吋屏幕,同樣由京東方代工生產。除此之外,電池容量為2510mAh, 估計由 Verizon(美國)和 ROW 最先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