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程式開發員在最新的 iOS 13 中發現了新版 AirPods 的相關消息,加上隨後有分析指出將會是一款備有降噪音的 Pro 版,因此就出現了「AirPods Pro」的名字。現有更多消息指出,AirPods Pro 即將上市,與之前版本最大分別的是,這次竟一口氣要推出八種配色。除了白以外,還要加入黑、金和暗夜綠等八種配色,不知道會否讓你患上選擇困難症呢?

據相關報導,第三代蘋果 AirPods 很可能會被命名為蘋果 AirPods Pro,預計起價為 260 美元。在設計上,充電盒和耳機部分都會搭載 8 種配色,可以自由選擇搭配手機使用。充電盒採用的是扁平式設計並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也更方便攜帶使用。另外,還會主打防水和降噪功能。組件部分,由新日興負責充電盒的軸承設計,而最重要的電聲元件將由康控、美律提供。

AirPods Pro 的八種配色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甚至有網友調侃,可以畫一道彩虹並且多一個色。目前,有預測稱最快將會在本月底推出,但也有指或將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至於其他的可靠消息,台灣供應鏈方若絕口不提,我們還需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