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導指出,Apple 下一代 AirPods 將會加入噪音降除功能,並將於本月底推出,網上有人稱其為「AirPods‌ Pro」。根據之前的報導,AirPods‌ Pro 將會採用全新的設計,一改一直以來不變的外觀

根據分析師 Ming-Chi Kuo 在 4 月時的分析報告,指出 Apple 後續的兩款新的 AirPods 耳機可能於 2019 年第四季度到 2020 年第一季度期間開始量產,主要供應商有 Luxshare、Goertek 和 Amkor。

郭還稱新款 AirPods ‌機型將會採用「全新的外形設計」、「更高的價格」。耳機擁有新的入耳式設計,支援新的噪音降除功能並增強聆聽體驗。根據現時第二代‌ AirPods‌ 的標準充電盒售價 159 美元,無線充電盒售價 199 美元推猜,預計 Pro 版必定會比這個價格貴上一些。

相關新聞:第三代 Airpods 保護殼搶先現身,將不兼容一或二代!

推測有降嘈音功能的原因,是之前有人由 iOS 13.2 的 Beta 版中看到了一個重新設計的 AirPods 顯示圖標,看起來像是一個橡膠耳塞,很可能代表著降噪功能,表明了 AirPods‌ Pro 會有這個設計。

現時至於具體的發佈時間還未知,根據彭博社的著名 Apple 資訊記者 Mark Gurman 聲稱,AirPods‌ Pro 最早將於 2020 年初推出。但亦有傳言稱是今年十月底之前的媒體活動中發佈,至於具體的間還需要 Apple 官方的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