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iPhone 11 系列處於大家都關注中,各大果粉爭先購買。可大多數人對於 iPhone 11 系列褒貶不一,網上還出現了手機過熱,鏡頭入塵等問題。也許,iPhone 11 系列沒有達到大家的預期水平,那我們期待一下 AirPods 吧。

在10月7日,網友 MayurGadhiya6 在社交網站上曝光出了 Apple 的新款 AirPods 的渲染圖,讓我們看到了新款 AirPods 可能採取的設計方案。

在渲染圖中,顯示了新款 AirPods 除了之前曝光出的黑色和白色兩種經典配色外,還擁有全新的灰色和金色版本。新款 AirPods 耳機採用的是入耳式設計,根據之前的爆料,稱新款 AirPods 耳機可能會加入降噪功能,但卻不是主動降噪。除此之外,還有防塵防水等其他功能。

至於發佈時間,有爆料稱全新 AirPods 將會在2019年的第四季度開始到2020年第一季度期間進行大規模量產,預計在今年年底進行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