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5 月時,高通給我們帶來了 Snapdragon 730 和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當時對於這兩個處理器的定位是中高端機型。性能規格上,Snapdragon 730 和 Snapdragon 730G 都採用了 8nm LPP 工藝製造,可惜的地方在於不支援 5G。

近日,網上流出了據稱是未發佈的 Snapdragon 735 相關消息,很可能支援 5G,是高通之前官方預告過的旗下首款集成 5G 基帶的 SoC 處理器。日前外國再有爆料人 Sudhanshu Ambhore 稱拿到了一份包含 Snapdragon 735 處理器規格的內部文件,令到消息越來越多。

根據文件的描述,Snapdragon 735 內部型號為 SM7250,採用 7nm 工藝製造,為 8 核心,分別為 1 顆 2.36GHz 的 Cortex A76、1 顆2.32GHz 的 Cortex A76 和 6 顆 1.73GHz 的 Cortex A55,GPU 是集成的 Adreno 620。

相關新聞:Snapdragon 865 跑分流出,秒天秒地秒宇宙?

這些參數與之前出現在 GeekBench 4 中搭載 SM7250 平台的 vivo 手機參數吻合,結合跑分成績來看,單核成績比 Snapdragon 730 提升了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