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高通剛剛發布了 Snapdragon 855 Plus 沒多久,在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就出現了另一款全新的處理器跑分。可以看到改處理器的代號為「Kona」,擁有八個核心,基礎時脈為 1.8GHz。

分數上,相比 Snapdragon 855 Plus 的單核3500、多核11000 水平。 Kona 的單核成績達到了4160,多核成績達到了 12946,已經超過了 Snapdragon 855 Plus 不少,所以可能是下一代旗艦處理器。

在此之前,有爆料稱高通下一代旗艦移動平台 Snapdragon 865 的內部代號是 SM8250,而且有著兩個不一樣的版本,分別為 Kona 和 Huracan。這個代號剛好相符,所以代號為 Kona 處理器很可能就是 Snapdragon 865。 Snapdragon 865 支援 LPDDR5X RAM 及 UFS 3.0,兩個版本之間的差別就只是有沒有集成5G 基帶而已(Snapdragon X55)。還有一個爆料稱Snapdragon 865 可能會採用 Samsung 7nm EUV 製程生產。

目前官方沒有給出消息,但是按照往常的時間,可能會在年底的活動上發布新一代移動平台,到時候才會正式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