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iPhone SE2 被曝光將於明年第一季度發布之後,消費者的關注方向轉向了明年價格約 HK$3,200 的平價旗艦手機,這將是明年第一季度的一場大戰。

有傳聞,Samsung 在準備 Galaxy A91,來與 iPhone SE2 進行平價旗艦鬥爭。對於 Samsung Galaxy A91,很可能就是 Galaxy A90 5G 的 4G 版本。

性能規格上,Galaxy A91 擁有 6.7吋 Full HD+ 解像度 Infinity-U 水滴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128GB ROM。拍攝上,Galaxy A91 採用前置 3200萬像素鏡頭 F/2.2光圈,後置 4800萬像素 + 1200萬像素 + 500萬像素三鏡配置。除此之外,Galaxy A91 擁有 4500mAh,支援 45W 快速充電功能,運行 Android 10 系統等。

有一些未經證實的報導稱,Galaxy A91可能會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印度等國家發布。Galaxy A91 估計售價在 HK$4400 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