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在近年主力打情懷牌,給我們推出了不少的經典機型復刻機型,例如 Nokia 3310。可惜的是,這些手機往往都是搭載簡單的 OS,主打的是續航和通訊。

可在最近,Nokia 可能會推出搭載 Android 系統的復刻機型了不再是搭載輕量版 Kai OS 了。根據外媒 Slashgear 的報導,去年七月,就有照片顯示 Nokia 在製作一款新的運行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手機。

Nokia 7.2 香港上市,Zeiss 三鏡原來都唔貴

最近,從洩露的 Nokia 功能手機上手視頻中看到該手機運行 Android 8. 1. 0系統。雖然系統版本較低,可除了常規的鍵盤和導航按鍵操作之外,它還支援Google Assistant 語音操作,語音操作還將成為首選的交互方式。

十年經典:新版 Nokia 2720 本週五香港開賣

今年,Nokia 已經在9月初的 IFA2019 大會上發布了 Nokia 800 Tough、Nokia 2720 Flip 以及 Nokia 110 三款功能機產品。他們的性能和操作都是傳統的功能機,希望這款運行 Android 系統的機型能夠成為功能機中的「智能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