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今年在 IFA 上陸續發布了多部手機,在9月21日正式發售 Nokia 7. 2,Nokia 今年性價比超高的機型。

性能規格上,Nokia 7.2 採用的是 6.3 吋 FHD+ PureDisplay HDR 水滴屏幕,屏幕還能支援 SDR to HDR 影像提升功能,可以實時將畫面變成 HDR 影像,從而屏幕色域更廣。還有,當影像較黑時,會啟動 Adaptive Display 功能,讓暗位的細節更加突出。 Nokia 7.2香港版本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128GB ROM,運行 Android 9 pie。

拍攝上,前置 2000萬像素鏡頭,後置 Zeiss 認證三鏡頭,分別是 4800萬像素標準鏡頭 +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配合 Pixel binning 技術,能夠將 4粒像素變為 1 粒像點,從而把 4800 萬像素的相片變為噪點更少的 1200萬像素相片。

Nokia 與 Zeiss 合作,給我們推出了 Nokia 7.2 獨有的散景模式,用戶可以自己設置不同的散景效果。除此之外,Nokia 7.2 還有低光拍攝模式,可以將最少 6張相片重疊,從而輸出亮度更高,噪點更少,動態範圍更高的相片。

現在如果購入 Nokia 7.2 ,會獲得三個月 Google one 10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服務,Nokia 7. 2定價HK$2598,性價比超高的Nokia 7.2是否考慮入手呢?不過香港只推出黑色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