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除了智能手機外,還一直在堅守著功能機市場,在今年 IFA,Nokia 發布 Nokia 7.2 和 Nokia 6.2 之外,還有 3款功能機 Nokia 800 Tough、Nokia 2720 Flip 復刻版及新版 Nokia 110。

 

第一款 Nokia 800 Tough 是三防手機,具備 IP68 抗水(可置於1.5 米水深30 分鍾)、防塵及 MIL-STD-810G 防摔標準,有可能挑戰 Nokia 3310 的「超硬」經典傳說。性能規格上,Nokia 800 Tough 配備了2.4吋TFT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205 配以 512MB RAM+4GB ROM 運行 Kia OS 系統。後置200 萬像素鏡頭,2120mAh 電池,支援 4G網絡。除此之外, Nokia 800 Tough 擁有 Google 助手,WhatsApp 及 Facebook 等社交通訊軟件。

 

第二款 Nokia 2720 Flip 是經典的翻蓋設計,像是 Nokia 8110 4G一樣。 Nokia 2720 Flip 外部採用 1.3吋240 X 240 解析度屏幕,內部則是 2.8吋QVGA 解析度和數字輸入鍵盤。配置上很低階,與 Nokia 800 Tough 同樣的 Snapdragon 205 配以 512MB RAM+4GB ROM。後置200萬像素鏡頭, 1500mAh 電量,支援 4G 網絡。除此之外,Nokia 2720 Flip 擁有 Google 助手、WhatsApp、Facebook 等社交通訊軟件。

 

第三款是最低配的 Nokia 110 ,運行 Nokia Series 30+,採用 1.77吋屏幕,支援 2G 網絡,內置MP3播放器和多款遊戲。

目前,Nokia 2720 Flip 和 Nokia 110 定價分別為 89歐元 及 20美元。會在 9月中推出。 Nokia 800 Tough 定價為 109歐元,在 10月上旬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