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上出現過關於 Google Pixel 4 的智能手機真機拆箱,還有拍照對比等較為徹底的曝光。最近,網上還出現了一批「裝置硬件資料」的截圖,把10月發布的 Google Pixel 4 智能機的性能規格曝光了出來。

從外媒 TheVerge 曝光的這批「Device Info HW」截圖中看到,Google Pixel 4 搭載了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運行最新的 Android 10 系統,揭露信息的機型是 6GB RAM+128GB ROM的配置。

除此之外 Google Pixel 4 會採用 90Hz 解析度為 3040×1440 的屏幕。電池容量為3700mAh。拍攝上為一顆 1220萬像素,光圈為f/1.73 、焦距4.38mm 的鏡頭。傳感器的大小為5.64×4.23、像素尺寸1.4 μm 。

對於這些信息的可信度,不能排除是網友製作的,至於具體規格參數,還是等待 Google 在10月15日召開的硬件新品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