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9月17日,小米路由器再增一員——小米路由器 AC2100,擁有雙頻全 Gigabit LAN 和 5G頻段4收4發,特別是增加了對海外遊戲和主機遊戲加速的支援,對遊戲玩家非常的友好。目前已經開啟預售,售價僅為229元人民幣。正式開賣會在9月20日10點正式開始。

性能規格上,小米路由器 AC2100 搭載雙核四線程 880MHz處理器,配以 128MB ROM+128MB Flash Memory。擁有4枝內置高增益天線,經過精密調試之後,可以有效避免天線擺放不正確造成性能影響。

在無線處理器上,小米路由器 AC2100在 2.4GHz 上集成2路功率放大器,5GHz上集成4路功率放大器,能更好的提升信號穿牆和覆蓋的性能。配合4收4發構架和 Wave2Mu-MIMO(多用戶多入多出)技術,可以允許多個終端同時通信。

對於網絡信號,小米路由器 AC2100支援 Beamforming(波束成形)技術,自主檢測鏈接的設備位置,增強該位置的信號,使得 Wi-Fi 覆蓋範圍內信號質量更好。加上 LDPC(低密度奇偶校驗碼)糾錯算法,不僅僅有著不錯的抗干擾能力,提升傳輸效率。最大的亮點在​​於內置網易 UU 加速器,可實現對主流海外遊戲加速,支援 PS4、Xbox、Switch 等主機遊戲,很好解決啦常見的例如延遲高等問題。

目前隨著小米路由器 AC2100 的發布,小米在路由器上完成從 99元 到 1299元 的全價位段覆蓋,可供用戶根據需要自行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