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Android 手機與蔡司再度深化合作拍攝功能。全新一代的 Nokia 7 在今日登場,雖然設計上沒有太大突破,但鏡頭方面就一改以往風格,改用以前 Nokia Lumia 830 和 Lumia 1020 的「Oreo」造型,依然有「Zeiss」(蔡司) 加持。

Nokia 7.2 的主鏡頭有三支,包括 4800 萬像素鏡頭、500 萬像素景深測量鏡頭和 800 萬像素 118 度超廣角鏡頭,當中 4800 萬像素鏡頭採用 1/2″ CMOS 感光元件並支援四合一像素處理,特設了夜間拍攝模式改善低光拍攝問題。

什麼是文中開頭說的「深化合作拍攝功能」呢?因為 Nokia 7.2 相機內置由蔡司獨家提供的多款景深效果,包括 ZEISS Modern、ZEISS Swirl 和 ZEISS Smooth,讓用家按個人喜好為相片選擇蔡司具標誌性的散景。

Nokia 7.2 預載 Android 9 Pie,已確定可獲 Android 10 更新,並確保兩年 Android 系統升級和三年安全性更新。

其他主要規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 或 6GB RAM + 128GB ROM 選擇、USB Type-C、雙卡雙待、NFC、2000 萬像素前置鏡頭、MicroSD 插卡、6.3″ FHD+ PureDisplay、3.5mm 插孔、Nokia OZO Audio、4G LTE Cat 6、Qualcomm aptX、藍牙 5.0。

在發佈會中,HMD 亦公佈新一代 Nokia 6。Nokia 6.2 與 Nokia 7.2 設計完全相同,鏡頭也是「Oreo」造型,不過規格上是有分別。三支鏡頭包括 1600 萬像素鏡頭、500 萬像素景深測量鏡頭和 800 萬像素 118 度超廣角鏡頭,主鏡頭沒有蔡司加持,也沒有多款蔡司景深效果,但依然包括夜間拍攝模式。

Nokia 6.2 同樣是 Android One 手機,內建 Android 9 Pie,亦都可以更新至 Android 10,確保兩年 Android 系統升級和三年安全性更新。

其他主要規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3GB / 4GB RAM、32GB / 64GB / 128GB ROM 選擇、USB Type-C、雙卡雙待、NFC、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MicroSD 插卡、6.3″ FHD+ PureDisplay、3.5mm 插孔、4G LTE Cat 4、Qualcomm aptX、藍牙 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