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 自推出經歷了一波三折之後,日前終於正式在官方網站重新接受訂䐟,但是由於 Galaxy Fold 是 Samsung 第一款摺疊屏幕手機,售價也非常的高,顯然是針對高端的手機市場,相信未必能夠普及。

 據彭博社稱,Samsung 現時正在準備明年初推出第二款摺屏手機,與Galaxy Fold 不同的是這一款手機折疊之後是一個小巧的正方形。

消息提到,Samsung 與美國設計師 Thom Browne 一同打造新款摺屏手機,希望不用依靠設備的技術規格來吸引客戶,而是通過尖端的顯示技術以及使翻蓋手機的外形來吸引客戶。

相關文章:【有對比】Galaxy Fold 重新設計,究竟有什麼分別?

至於設備信息,根據產品開發的人士爆料,稱 Samsung 在開發一款內屏大小為 6.7 吋的設備,可以向內摺疊,摺後會變成正方形。除此之外,還有熟悉該設備的人士透露,該機將會在內屏頂部設置打孔鏡頭,與 Galaxy Note 10 一樣,外面有兩個鏡頭,手機展開後,就會被翻轉面向前方。

另外摺屏設計還有耐用性的問題,對此 Samsung 在測試使用超薄玻璃(UTG)來保護可折疊手機的內屏,為什麼所超薄呢?因為厚度僅僅只是普通手機玻璃厚度的 3%。

彭博社稱明年的 6.7 吋摺屏手機在打開時基本與目前智能手機形狀相同,可直接運行原生 Android 系統和手機應用。但是摺疊之後變為正方形就需要進行系統定製或調整應用程序以最好地利用其全尺寸。

該款新摺疊手機的發佈時間取決 於Galaxy Fold 的上市表現,Samsung 現時正在努力將其打造得比今年的 Galaxy Fold 更加實惠、更加薄,希望能夠盡快殺出一條新血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