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Samsung 將自己的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Fold 交給了媒體進行評測,但是,因為摺疊機構設計上的缺陷,導致了 Samsung Galaxy Fold 的屏幕很容易遭到損壞,導致該機的發布時間一拖再拖。

在本週三,Samsung 發布了新聞稿,正式的給我們宣布可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的新發佈時間:9月正式上市。

對於之前存在的結構問題,Samsung 已經給了我們多種解決方案。對比第一辦更加的耐用。聰官方都對比圖中就可以了解到它們之間的不同之處。

可以看到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頂部保護層延生到屏幕本體之外,嵌入邊框之中,看起來就像是屏幕的一部分,讓 Galaxy Fold 具有額外的增強功能,在避免了外部顆粒侵害的同時,保持可摺疊體驗。

而在 Infinity Flex 的下方,還有著其他金屬層,加強對屏幕進行保護。除此之外,我們看到鉸鍊和主體之間的空間縮小,可以進一步防止灰塵顆粒和其他碎屑通過鉸鏈開口進入手機內部。

通過修改,完善了設計上的不足,想必這一回能夠按照計劃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