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柔性摺屏手機 Galaxy Fold 在今年 2 月時與 Galaxy S10 系列一起發布。但是因為在 4 月份準備開售前,大部分媒體在評測中發現Galaxy Fold 評測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屏幕故障,因為如此,導致了Samsung 暫時取消發售計劃,將 Galaxy Fold 的屏幕組件進行重新設計

轉眼距離發布已經過去了半年時間,Samsung 終完成 Galaxy Fold 的重新設計,目前在 Samsung 的官網上架預購,美國官網售價為 1980 美元。預計 Galaxy Fold 將會在 9 月份重新上市。

在硬件上,除了可摺疊屏幕外,Galaxy Fold 主要是搭載 7nm 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512GB ROM(採用UFS3.0),支援 AKG 立體聲,電池容量達到 4380mAh。有黑、藍、銀、綠四種配色可挑選。

相關新聞:【有對比】Galaxy Fold 重新設計,究竟有什麼分別?

雖然摺疊屏幕手機充滿著黑科技,但就目前來講,有多少人願意用上萬元來購買這款充滿試水溫的實驗性質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