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Samsung 對於其摺疊屏智能手機 Galaxy Fold 的暫緩推出和設計缺陷少有回應。而現在,據報導 Samsung 公司首席執行官 DJ Koh 聲稱,他對 Galaxy Fold 的過早發佈負上責任。

在韓國首爾召開的一次會議上 ,DJ Koh 坦承:「這是一件令人尷尬的事情。在這款可摺疊智能手機準備好之前,我就把它推出去了。我承認漏掉了這款可摺疊智能手機上的東西,但我們正在進行針對性的恢復處理過程中。」

相關新聞:Galaxy Fold 出貨無期,Samsung 只能道歉

目前,已經回收了 2000 多部 Galaxy Fold 並進行測試。DJ Koh 表示已經了解到存在的所有問題,雖然有些問題沒有想像過,但多得了檢查人員的努力,現正大規模的測試中。

Galaxy Fold 原定於 4 月 26 日發貨,但早期的試用測評人員發現該產品屏幕存在斷裂問題,斷裂一般發生在鉸鏈線上。 於是 , Samsung 推遲了該產品的上市時間,但到目前為止 Galaxy Fold 依然沒有新的進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