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的發布可謂是一波三折,最先開始的計劃是在4月6日登陸北美市場發售。可是在外媒和 KOL 的評測下,發現了 Galaxy Fold 不少的問題,例如屏幕破裂、黑屏、閃爍等。 Samsung 無可奈可只能推遲發售日期,稱會深入調查,明確主因。

據了解,Galaxy Fold 手機屏幕損壞的主要原因在於主屏幕頂層的保護層(PI材料,聚酰亞胺薄膜),這一層保護膜是屏幕結構的一部分,用來保護脆弱的柔性屏。不少外媒不知情將其移除,最終導致屏幕損害。

對於具體的發售日期,Samsung 似乎確定不下來,在周一向預定 Galaxy Fold 的用戶發送電子郵件表示:「如果我們沒有獲得你的進一步確認,並且設備在5月31日之前依然沒有開始發貨,你的訂單將會被自動取消」到了周二,Samsung 已經明確表示無法確認 Galaxy Fold 的具體出貨日期,並向預定了 Galaxy Fold 的美國消費者致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