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旗下有不少大熱遊戲,不過受限於其過去多年來「自封」的政策影響,導致失去了一大片手機遊戲市場。而自從 2017 年推出了首款叫做專為 iOS 和 Android 而設計的 Super Mario Run 後,終於陸續有其他作品上架,包括同樣大受歡迎的 Mario Kart 孖寶 (馬利奧) 賽車。

早於去年 2 月時,任天堂已經宣佈要為 iOS 和 Android 平台帶來「Mario Kart Tour」,並原定於今年 3 月時正式推出。可惜,一等就是一年,更是遲了足足半年時間,現在終算有確實上架日期。

 

Mario Kart Tour 官方頻道今日發出文宣,表示將於 9 月 25 日正式推出遊戲。現時已經開放了預先登記活動,大家在 App StorePlay Store 上註冊一下就可以在遊戲正式上架後獲得通知。

雖然目前並沒有太多關於遊戲的消息,但已經可以確定的是以免費下載加內購方式運作。不過,據 App Store 上的遊戲介紹截圖所見,遊戲是採用「直屏」方式操作,對於一款賽車遊戲來講,確實有點奇怪。所以,相信玩法上跟以往在 NDS 上的操作有很大的出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