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熱遊戲「Super Mario Run」三個月前推出了 iOS 版引起一片 Mario 熱潮,可是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講卻還是要苦苦等待推出消息。上星期日我們已經報導過,Android 版終於有確實推出日期,而今日遊戲已經如期準時在 Play Store 上架,大家可以去免費下載啦!

「Super Mario Run」遊戲以跑酷類遊戲操作設計,而主要特色元素自然是換上了我們十分熟悉的 Mario 世界,透過點擊簡單操作就可以勇闖各大關卡歷險營救公主。Android 版跟 iOS 版一樣,都可以免費下載及試玩「世界巡迴」(1-1至1-4)、「奇諾比奧拉力賽」、「建造王國」三種模式的部分內容。想玩全部關卡嗎?你需要透過 App 內購買,費用為 US$9.99/HK$78。

隨著 Android 版的上架,今日 iOS 版亦作出了自推出以來首個大型更新版本 2.0!以下為 2.0 所帶來的新內容及改進:

■新增玩家角色!
不同顏色的耀西將會加入成為夥伴噢!耀西貌似在與相同顏色的奇諾比奧之中很有人氣。若在「奇諾比奧拉力賽」中使用耀西的話,會更容易聚集相同顏色的奇諾比奧噢!

■增加能免費遊玩的範圍!
・完成「來自庫巴的挑戰!」後,就可以遊玩之前無法免費遊玩的1-4噢!到1-4與庫巴對決吧!
點觸1-4後可以確認「來自庫巴的挑戰!」的內容。
只要通關了1-4後,
・奇諾比奧拉力賽能夠遊玩的關卡將會增加!在新的關卡內,除了紅奇諾比奧以外,藍奇諾比奧以及綠奇諾比奧也會前來加油噢!
・召集藍奇諾比奧及綠奇諾比奧後,將可以交換以前無法入手的建築物。在能交換的建築物中,有能讓「藍耀西」成為夥伴的「藍耀西的房子」噢。
召集奇諾比奧讓「藍耀西」成為夥伴吧!

■增加新的建築物!
會在今後的活動登場,敬請期待噢!

■獎勵小遊戲之家變得更容易取得拉力賽劵!
使用獲得的拉力賽劵來挑戰奇諾比奧拉力賽吧!

■「簡易模式」可在世界巡迴的關卡入口處選擇!
使用「簡易模式」來通關不擅長的關卡吧!

■在奇諾比奧拉力賽中,不同顏色的奇諾比奧的出現機率已調整!
召集不同顏色的奇諾比奧以獲得更多的建築物吧!

■改善遊戲的遊玩難度。
・調整能夠從磚塊獲得的拉力賽劵數量。
・調整商店內能夠交換的部分建築物的所需條件。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nintendo.zara simple]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45275343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