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早年因死抱住旗下多款產品的知識產權不進軍手機界,因而錯失了大片市場,令公司飽受財困。去年憑著推出 Switch 遊戲機雖然挽回了一點聲勢,但老任很清楚難以繼續抱著產品走下去。因此,去年同時還宣佈正式進軍手機遊戲,推出了首款遊戲「Super Mario Run」,而今日再下一城宣佈另一熱門遊戲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數小時前,任天堂透過官方 Facebook 專頁發出公告,簡單地宣佈現時正在開發手機版的 Mario Kart。這將是一款針對手機平台而開發的全新的作品,名叫「Mario Kart Tour」。不過,由於目前正處於開始開發的階段,所以正式推出日期預計要到明年 2019 年第一個財政年度後的 3 月底之前。

Mario Kart 是任天堂旗下最熱銷的產品,推出手機版預計將會帶來另一番熱潮。不過,首款作品 「Super Mario Run」並不算成功,至今仍在玩的人已經不多。至於手機版的 Mario Kart 能否為任天堂拿下手機遊戲市場呢?起碼已經是明年的事,大家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