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車中的戰神是 GTR,那麼手機中的戰神就一定是 Asus ROG Phone。講到上月,Asus 就已經全球發佈了第二代 ROG Phone - ROG Phone II。是全球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性能強絕市場,而今日在香港電競節就正式在香港推出 ROG Phone II,是香港電競玩家的重大消息。那究竟 ROG Phone II 香港售價如何?我們先看看 ROG Phone II 的資料先。

ROG Phone II 採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CPU 時脈提升至 2.96GHz,比純 S855 高出 4%,GPU 就換成 Adreno 640,圖像性能提升15%。配以 12GB RAM 及 UFS 3.0 512GB ROM,最強性能手機就當之無愧。

6.59吋 AMOLED 屏幕,19.5:9 比例,2340X1080 解析度,DCI P3 108% 超廣色域,及支援 HDR10。屏幕刷新率高達 120Hz。

後置鏡頭是與 Zenfone 6 是同一組鏡頭,4800萬像素+1300萬像素超廣角。前置 2400萬像素。

而為了迎合電競的需求,在除了有強大的性能之外,還為手機加入了不少專業的遊戲設計,ROG Phone II 內設計出全新 GameCool II 冷卻系統,機內設有 3D均熱板、合金散熱片以及一個機身散熱口,還可以通過機身 AeroActive II 空氣動力風扇配件加強散熱功能。防止因機身溫度提升而引發降頻。

反應是電競中最要求的部份,所以除了高性能的處理器、120Hz 刷新率的屏幕,觸控反應時間更達至 49ms,比起 S10+ 87ms 快了44%,對於遊戲玩家是絕對帶來巨大優勢。

ASUS ROG Phone II 專用配件逐件數:呢件會唔會太型爆?

Asus 亦為 ROG Phone II 設計出大量的配件可供玩家選購,針對不同的遊戲再進行精進的優勢提升。

想看 Asus ROG Phone II 試玩?看這裡

當然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是定價,Asus ROG Phone II 12GB RAM+512GB ROM 香港定價為 HK$6998 (送AeroActive II 空氣動力風扇 及 Aero 專屬保護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