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即食麵或者杯麵,不健康、油膩、沒營養等詞就會浮現腦海。許多家長都不提倡孩子吃,認為即食麵或者杯麵對身體有害。但因即食麵是食用起來極其方便,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的歡迎。近日,發明世界第一個即食麵的日清食品卻推出新款即食麵「All-In Series」,官方稱這款新品以營養為重。即食麵真的可以與營養掛鉤?

戴住必定成全場焦點:日清推出杯罩加膠叉耳機!

日清的杯麵新品「All-In Series」包裝簡約,有辣油叉燒面、冬陰功面、花椒辣面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每包面都有13種礦物質、蛋白質、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碳水化合物都比其他即食麵少百分之四十。由此看來,這款新品即食麵還真的營養健康了不少。營養又健康的日清杯麵,聽起來這麼誘人,你還忍得住嗎?

食杯麵有人造牛肉不是夢,日清研究出人造肉

值得一提的是,日清官網還會持續為你更新更多的熱點,更有專家認真詳細教你做更多好吃料理,為食鬼不要錯過啦。日清「良心麵」,你又幫襯嗎?因為都很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