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喜愛的杯麵品牌,而且一向創意爆棚的日清,最近又給我們帶來了一款產品,該產品是聯合電競品牌 HyperX 推出的 HyperX Cup MIX-IN 杯麵耳機。一直以來,日清公司被外界冠以「奇葩」創意聞名,而該產品同樣逃離不出這個 DNA。

日清官方的描述,這款耳機配備「革命性的消音叉子麥克風」、「給人麵條般柔軟的泡沫耳墊」以及「市面上最大的耳機腔體」等,不僅能在用戶長時間遊戲中提供「絲般柔順的拉麵愛撫」,還保證即使身處嘈雜的環境中依然提供清晰的音質。聽起來,似乎還不錯。

但是當你看到耳機在佩戴後的圖片時,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耳朵看起來是左右扣上了兩碗 Cup Noodles 杯麵,麥克風就像杯麵的膠叉子。如果順便在叉子上加上麵條做耳機線的話,相信會更加傳神!

規格上該耳機的單元與 HyperX Cloud MIX 一致,只換上 Cup Noodles 的設計罷了。目前售價未知,還需等待日清官方的公佈。不過有很多網友偏向相信,這只是日清在愚人節給大家帶來的一個玩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