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Apple 的慣例,今年將推出下一代 iPhone,有消息指將會有三款,分別暫名為:iPhone XI,iPhone XI Max 及 iPhone XIR。

而對於這 3 款新產品,相信不少資料都已經被洩露得七七八八,當中的最大賣點相信是首次用上後置三鏡頭設計。但作為 iPhone 的粉絲,當然希望知道發佈日期啦,根據以往經驗,Apple 會於 9 月發佈,但在 9 月的哪一日呢?

日前日本新聞網站 Macotakara 報導指,Apple 主要合作夥伴之一 SoftBank 總裁 Ken Miyauchi 在今個星期舉行的投資者日活動中漏了口風,暗示 iPhone XI 系列的發佈日及發售日!而這與日本一條新法例有關。

相關新聞:iPhone 11 模型機試玩影片

日本有一條將於 10 月 日生效的新法例,當中要求電訊商分拆設備和服務計劃,以避免電訊商把受歡迎的智能電話產品綑綁昂貴的服務計劃。

當 Ken Miyauchi 被問到這新法例對於 9 月份新 iPhone 發佈的影響時答「我不知道我在 10 日內能做什麼。不,我不應該這麼說。無論如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佈新的 iPhone。但是,大約 10 日後原來的合約計劃。」

首部 iPhone 11 可操作仿製機曝光,搶先窺看新一代 iPhone 面貌!

從 Apple 的慣例於星期五發售新 iPhone,加上該條新法律 10 月 日生效的日子推算,外界估計 iPhone XI 系列將於 9 月 20 日發售,而且更從而推算最快於 9 月 10 日發佈 (因 9月11日對美國而言是個敏感的日子)。

相信很快 Apple 這兩個星期內便會宣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