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國外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給我們帶來了2019款 iPhone 模型的超清影片,其中包括了 iPhone 11,iPhone 11 Max 和 iPhone 11R。果不其然,這與之前曝光出的資料一致,後置鏡頭模組採用了矩形的排列方式。

我們可以從影片裡看到,iPhone 11 和 iPhone 11 Max 在背面採用了一個新的鏡頭排列方式,將三個鏡頭和一個閃光燈放置於一個矩形鏡頭模塊裡。位於機身背面的左上方。

對於鏡頭的規格,三款機型都是採用了一個 1200萬像素的主鏡和一個 12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差別在於其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Max 多了一個 120度廣角的 1200萬像素鏡頭。對於前置鏡頭,三款機型都為 1200萬像素的 FaceTime 鏡頭,擁有改進之後的 Face ID 識別系統。

除此之外,根據之前的爆料,稱 iPhone 11 採用 5.8吋 OLED 屏幕,iPhone 11 Max 採用 6.5吋 OLED屏幕,而 iPhone 11R 則採用 6.1吋的 LCD 屏。

對於新款 iPhone 在拍攝上的巨大改進,相信會得到很不錯的拍攝效果,有望重奪 DxOMark 的王座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