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自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後,受到大眾的歡迎,不過近日不知甚麼原因有部份用戶表示跟機的無線控制器 Joy-Con 出現一個被稱為「Joy-Con Drift」的漂移現象 – 在沒有任何操控的情況下,Joy-Con 也會令到進行遊戲期間出現胡亂指向。

雖然 Nintendo 未有正式承認出現有關的缺陷,不過外國媒體 Vice News 報導指 Nintendo 已經開始低調低為用戶手上的有問題 Joy-Con 進行免費維修

Vice News 表示他們獲得一份來自 Nintendo 的內部備忘錄,指示有屬下客戶服務部門免費維修這些有關控制器,甚至還要為之前已經因此維修問題而收取客戶的維修費用進行退款處理,而且這些安排是不需證明已實際購買  Switch 而且更不論是否過保養期。

相關文章:Nintendo Switch Do 商標現身,任天堂神秘服務即將推出!

不過對於 Nintendo 對於 Vice News 的報導,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如果大家手上的 Joy-Con 控制器出現「Joy-Con Drift」問題的話,會不會拿去試試會否獲得免費維修,然後再告訴大家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