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遊戲界其中一個預料之內的大事,就是 Nintendo 發佈廉價版 Switch 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 Lite,原來除此之外似乎還有新動作。

日前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發現 Nintendo 剛在以色列申請 Switch Do 這個新商標,Nintendo 於 2019 年 7 月 8 日向以色列專利局 (ILPO) 提交 Nintendo Switch Do 的商標申請,並於 7 月 16 日向外界公佈

而這個商標的註冊申請所屬類別為 28、41 及 9,儘管暫時未清楚有關類別內容,但可知包含「遊戲、帶液晶屏幕的可擕式遊戲機、掌上遊戲、娛樂服務、 (可下載的) 電子遊戲程式」等。

外界估計可能性有兩個,一個是 Nintendo 可能為 Nintendo Switch Lite 開發 Online 服務,類似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相似。另一個可能是與 Nintendo 於 2019 6 月在以色列特拉維夫開設的零售店有關。

由於只是商標註冊階段,最終有沒有 Nintendo Switch Do 這個服務也說不準,所以還是以觀望態度去看看日後發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