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指下月 (8 月 7 日) Samsung 在美國紐約舉行新產品發佈會,當中的主角除了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外,有消息指新一代無線充電器及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亦有機會同期登場。

今日外國媒體 Android Headlines 發放了聲稱是 Samsung 第二代 Galaxy Watch Active –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官方渲染圖。

從圖片所見,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外形設計與第一代 Galaxy Watch Active 接近,至於圖片中所用的皮製錶帶,外界則估計還會有更多選擇,例如矽膠或金屬錶帶。另外機身側面可以看到仍然有兩個按鈕,不過下方的一個帶有紅色圓圈,外界推測除了是電源鍵外,或會加入更多功能。

相關新聞:Samsung 新專利揭密:Galaxy Watch 或加入體脂測量功能

此外有消息指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會有 2 個尺寸 (40 及 44 mm) 及兩個版本 (LTE 及 Wi-Fi),而當中的 LTE 版本更會用上容量更高 (340mAh) 的電池。

顏色方面,雖然渲染圖中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是黑色,但有指將會有金色和銀色,合共三種顏色供用戶選購

同時更有指Galaxy Watch Active 2 有可能加入更多健康相關的功能,例如 ECG及 BIA,不過暫時未有進一步證實。

不過對小編來說,這隻智能手錶確實有一定的吸引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