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自去年推出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後,跟著今年初推出針對運動用戶的 Galaxy Watch Active。而近日有指他們計劃推出第二代 Galaxy Watch Active (暫稱 Galaxy Watch Active 2),不過有消息指這產品將會加入新元素,之不過這些新元素是向 Apple Watch 取經!

日前外國媒體 SamMobile 報導,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會擁有三項去年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出現的功能

第一是能夠繪製心電圖,並會預裝專門的 ECG 程式,用以跟蹤用戶的心律並檢測任何可能的嚴重疾病的癥狀;其二是支援跌倒檢測功能,每檢測到用戶跌倒後會在屏幕上發出通知,並可以自動聯絡緊急服務或指定的聯絡人尋求協助;第三就是支援心房顫動監測,可以監控用戶的心臟活動並適時發出警告。

同時由於這三項 “新功能” 需要經過監管部門的批准,所以何時正式推出也是個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