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即將到來,Samsung 也將推出擁有新一代 S Pen 的 Samsung Note 10 系列手機。放眼手機市場,基本上沒有能和 Samsung 一樣,仍舊為該系列的每代機型配備手寫筆 S Pen。畢竟手機不像平板電腦,對於手寫筆的需求很低,導致了市場是很多手機並沒有配備手寫筆。既然如此,那Samsung Note 10系列還有必要配備手寫筆嗎?這個亦成了爭議。

在最近,有外媒報導表示 Samsung S Pen 的存在多餘,因為它佔據手機不小的內部空間,導致了Note 系列的手機在其他方面捨棄了不少,例如放棄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更強的相機模組等等。認為對於消費者來說,S Pen 的功能還不如這些來的實在。

Samsung 官方所說,S Pen 更適合素描之類的操作,可惜的是,手機屏幕小,卻並不是很適合用於進行素描之類的創作,想創作的話,還是平板配手寫筆實在。

最近,根據知名爆料達人@冰宇宙的透漏,稱其聽到了一些消息,從 Samsung 的工程師得知 S Pen 給 Note 系列帶來的取捨,例如導致電池容量減少了 800mAh,無法使用更先進的鏡頭模組,甚至還影響到了手機外觀,阻礙了該機的採用更窄的邊框。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 S Pen,還是會選擇各方面更強,卻沒有 S Pen 的 Note 系列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